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兴仁镇启动
2019-04-16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海峰 吴晓玉 郭海军 )4月15-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南通市“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赢”系列活动在通州区兴仁镇启动。

  活动现场邀请南通市肿瘤医院专家以及南通市疾控中心与通州区疾控中心专家进行公益咨询,兴仁镇卫生所与四安卫生院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本次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为群众带来防癌抗癌理念,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