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 全省肿瘤防治宣传周在通启动
2019-04-16 10: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4日上午,由省卫健委、省抗癌协会、省肿瘤防治联盟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五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江苏省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大肿瘤专科医院的专家和综合医院肿瘤科的专家近30人齐聚市区环西文化广场,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和肿瘤防治科普宣传。

  1995年,由中国抗癌协会倡导发起,每年的4月15日~21日规定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是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科学抗癌,预防先行”;中国抗癌协会确定今年宣传周副主题为“抗癌路上,你我同赢”。此次宣传周将传播科学抗癌理念、普及抗癌知识、坚定抗癌信心、提升社会工作科学抗癌水平。同时,倡导公众通过均衡膳食、戒烟戒酒、适时筛查、规范诊疗、快乐生活等,推动对癌症的有效防治。 记者冯启榕

标签:抗癌;肿瘤防治宣传周;医院肿瘤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