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铁人体育成功入选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2019-04-11 10: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国家体育总局为期半个月的公示9日结束,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基地评选活动中,成功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3月26日,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发布《关于2018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这项活动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层层遴选。在入选的18家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分别名列前一二位。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品牌运作为一体的中高端健身器材和运动用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旗下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体育赛事运营、场馆运营管理、体育培训服务、智慧体育、体育经纪等综合性业务,曾主导运营包括WCBA全明星赛、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多个城市马拉松赛、中国男排职业联赛等一系列国内外大型赛事。

  施海鑫

标签:运动用品;国家体育;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