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海关提醒:原产地证书可以自助打印啦
2019-04-11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南通迪爱生色料有限公司在自家办公室用A4纸打印出一份已经海关签字盖章的一般原产地证书,标志着南通海关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改革试点取得成功。

  南通迪爱生色料有限公司报关员陈陆羚说:“原先办理原产地证书需要先申领空白原产地证书、打印证书,再到海关办事大厅签字盖章,现在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整个流程,节约了我们办理证书的时间和成本,提高了我们的办事效率,给海关创新服务点个赞。”

  南通海关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逐步推广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改革,为试点企业自助打印系统的安装调试提供一对一指导,确保企业自助打印顺利进行。自助打印将原产地签证管理重点从事中监管转移到事前调查、事后监管,为签证企业提速增效,节约人力物力,全面推广后将惠及全市进出口企业。

  记者 朱蓓宁 通讯员 范文蕾 沙红娟

标签:原产地证书;打印;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