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18个专业小组明察暗访安全隐患
2019-04-11 10: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记者昨天从启东市政府获悉,即日起,启东在该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行动,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把安全隐患、盲点查清楚,坚决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明察暗访行动由启东市政府办公室、启东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牵头,组成18个专业小组,通过邀请有关专家,重点对危化品、冶金工贸、烟花爆竹、电力船舶、环保固废、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商贸流通、特种设备、农业机械、海洋渔业、城镇燃气、油气管道、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卫生、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18个行业领域,突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告知承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据悉,此次明察暗访为期半年。期间各专业小组分赴各区镇开展明察暗访。通过明察暗访行动,依法查处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

标签:明察暗访;启东市;专业小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