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
2019-04-10 11: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烨 通讯员陆峰)9日,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

  封春晴围绕“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学思结合、以学促干,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党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党校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围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努力在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师资队伍建设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春季班参训学员共172名,包括市管干部进修一班、市管干部进修二班、市级机关处长(主任)进修班与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四个主体班次。培训期间,除集中授课外,还将广泛开展学员论坛、现场教学、异地培训、社会调研、党性教育及廉政教育等多种教育教学活动。

标签:市委党校;党校工作;开学典礼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