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4-09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韩静)日前,海安市行政审批局开展转隶组建后的首次党员统一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刘万春围绕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审批局党组书记钱祥健就党风廉政工作分别上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审批局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刘万春以身边的事例、近期热点,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特别重要、当下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以及意识形态就在身边等四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勉励审批局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锻炼、时刻不忘政治学习,提振精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海安经济发展,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审批局党组书记钱祥健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要求、审批制度改革、我市的举措,要求全体人员把握时代要求,加强党性锻炼,积极投身改革;瞄准一流目标,积极创新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当好表率,他指出,在新时代,作为新队伍、面临新要求,全体审批人员要凝心聚力,严守纪律,借助改革东风,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审批服务新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