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全力抓“细”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09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该镇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动员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不忘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生命高度敬畏的态度,进一步抓紧抓实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最新要求,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响水大爆炸、扬州脚手架,说安全生产千遍,不如看动图一遍》。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围绕近期上级召开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通报和分析全镇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落实了全镇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增强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事故的严重危害性,以最大的恒心、最大的毅力、最坚决的态度、最细致的工作、最严格的责任追究,全面筑“紧”筑“牢”安全生产“防控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亲历亲为抓细抓实当前安生生产工作。连日来,通州区平潮镇党委书记张卫忠等党政主要领导还纷纷深入到江苏格雷特起重机械等企业,实地察看和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指导和叮嘱企业主要深刻认识自己投资创业赚的就是安全的钱,发的是安全财;要经常算好安全生产“成本”账,认清抓好安全生产是自己的主体责任和神圣使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置事故隐患,为企业持续平稳运行和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