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绘十米画卷 童话书香梦
2019-04-09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春光明媚景色佳,天朗气清诗书香!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8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大党委联合辖区单位三之三幼儿园和社会组织飞鸿艺术画室,举行了“迎森林城市,绘书香童话”十米画卷彩绘活动,现场数十名教师和小朋友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数十名儿童一起走到了幼儿园广场上,彩色的画笔在稚嫩的小手中飞舞着。有的画出了自己居住的水碧天蓝的家园,有的描绘着自己五彩斑斓的阅读梦想,有的彩绘着自己与同伴一起读书的情景……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孩子们或跪、或趴、或蹲,孩子们挥笔勾线、泼墨涂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共同在画卷上一展全民阅读的最美风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