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急车道内检查车辆故障 被疲劳驾驶司机撞倒身亡
2019-04-09 16: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因疲劳驾驶,高速上撞向应急车道内车辆,致一人当场死亡。4日,司机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港闸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宋某是海安某装备公司的员工。去年6月23日中午,宋某在结束了半天的高强度劳作后,没有休息就直接驾车赶回公司。行驶到沈海高速南通往盐城方向1125KM+800M路段时,宋某因感到疲惫稍微愣了几秒神,没想到抬起头时,车辆已经从原本所在的第二车道偏移到最右侧的应急车道,并且在前方不到10米处就有一辆小轿车停在车道内,当时宋某驾驶的面包车仍以100km/h的速度行驶着。宋某见状立马踩下刹车,但为时已晚,碰撞事故造成两车、护栏损坏,小轿车车主胡某受伤、乘客金某当场死亡。

  据了解,胡某当天驾车带朋友金某从南通返回姜堰。下午3点左右,小轿车引擎盖突然冒出一股蒸汽,胡某立刻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与金某下车检查车辆故障,也就在那时,悲剧发生了。 记者张亮 通讯员季捷

标签:车道;小轿车;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