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青赛中国队热身赛 19日至21日在海安举行
2019-04-09 16: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本月中下旬,南通篮球爱好者有眼福了!记者昨天获悉,“奥体新城海安城市客厅杯”2019篮球世青赛中国队系列热身赛(海安站)将于4月19日至21日在海安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字号篮球队伍首次来海安参赛。

  海安站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南通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协办,奥体新城海安城市客厅总冠名。参加比赛的4支中外球队是:丹麦、新西兰青年男篮和中国青年男篮红队、蓝队。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此次比赛是国青男篮参加世锦赛前的一次重要热身赛,和过去两年的中国男篮一样,国青男篮目前分成红、蓝两支队伍,中国篮协意在通过竞争和扩大集训人数的方式,遴选出最强阵容参加世锦赛。

  来海安参加比赛的丹麦队、新西兰队在欧洲、大洋洲具有相当竞争力,两队球员打法简洁硬朗,邀请他们来中国热身,对提高国青队的比赛经验、对抗能力会有一定帮助。

  海安篮球具有深厚底蕴,涌现出CBA球员仇素兵等优秀篮球选手,近两年在海安体育中心举行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大批篮球爱好者。

  记者王全立

标签:海安;篮球爱好者;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