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开发区:第20家美企落户
2019-04-09 16: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通讯员李琪 冒志鹏 记者杨新明)8日,总投资1亿美元的美国思力奇饮料有限公司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

  美国思力奇饮料有限公司由美国SPRIZZI公司与美籍华人合资建设,一期投资3000万美元,分3年投入,先期为满足用户需求,如皋开发区迅速协调嘉正光学公司腾出4000平方米厂房进行生产,目前加紧调试安装生产设备,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

  美国SPRIZZI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旗下有10多家分公司,涉及饮料机生产、供应链金融、贸易、地产等领域,开发的多功能饮料机等多款专利产品及其配套的饮料子弹盒等产品放在中国国内生产。“一支60毫升的浓缩果汁,插入多功能饮料机孔,5秒钟内流出一杯温度1℃的饮料,需要碳酸饮料或非碳酸饮料都可以选择。”演示现场,记者目击了快速产出各种口味冷饮料的神奇。目前,美国SPRIZZI公司已与美国冰茶软饮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亚利桑那饮料公司签约,饮料机取得美国可口可乐公司产品授权认证。

  从2016年起,美国SPRIZZI公司董事长多次到中国沿海城市考察,最终选定如皋,上月与如皋开发区签约。据了解,与传统饮料相比,采用颠覆性技术开发的多功能饮料机及其配套的饮料子弹盒产品全球市场潜力巨大,预计全部达产后,形成2亿美元的税费收入。

  “近几年来,我们持续不断地推进政府管理创新,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外商投资发展营造更优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到目前为止,落户如皋开发区的美国企业已达20家。”如皋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马金华说。

标签:饮料;美国;多功能饮料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