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师生捐款 救助患白血病女孩
2019-04-08 10: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近日,原南苑中学毕业生夏晨曦的妈妈施春笋带着感谢信和锦旗来到学校,感谢南苑中学全体师生对患病女儿的无私捐助。原来,夏晨曦于去年11月被查出患上白血病,南苑中学领导得知此事后,及时组织师生开展捐款活动,共筹得爱心款3万多元。

  2018年7月,夏晨曦以优异的成绩从南苑中学毕业,考入启东中学。2018年11月,夏晨曦被查出患急性淋巴B细胞白血病。这个原本幸福的小家庭瞬间被击垮,巨额的治疗费用让夏晨曦的父母一筹莫展。

  夏晨曦原来初中班主任郁美老师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向校领导作了汇报。校方马上组织师生在全校范围内发起募捐倡议,为夏晨曦早日康复奉献爱心。短短数日,师生们捐款3万多元,这笔善款很快就交到了夏晨曦妈妈施春笋的手中。目前,夏晨曦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第二次化疗。

  南苑中学副校长季红兵说:“也许学校师生捐款对于夏晨曦所需的巨额医疗费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它给夏晨曦同学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她真切地感受到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希望她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早日重返校园。”

标签:晨曦;师生;中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