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国际象棋等级赛昨在南通收枰
2019-04-08 1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为期3天的江苏省第八届国际象棋等级赛昨天在我市收枰,此次比赛吸引了省内9个设区市以及上海、杭州共15支代表队的216名好手参赛。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棋类协会、南通市陈华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崇川区国际象棋协会协办。江苏省国际象棋等级赛于9年前诞生于南通,该项赛事的创办,旨在让棋手展示近一年训练比赛成果的同时,通过比赛平台获得棋士晋级资格,这一创新举措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江苏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今年是我市第4次主办这项赛事,作为我省国际象棋界年度晋级赛,今年比赛共设13个组别,其中的11个组别获得55%及以上的胜率者均申报十级棋士至一级棋士的资格,经过3天角逐,100名左右的棋手获得晋级资格。

  记者王全立

标签:江苏省;国际象棋等级赛;比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