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调研高校安全稳定工作
2019-04-08 10: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带队专题调研南通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办学方向正确、校园安定和谐。

  姜永华强调,要充分认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复杂形势,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把安全稳定的工作底线坚决守住守牢。要充分认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繁重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正能量,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加强网上网下联动,正确引导网络舆情,强化融媒体宣传,确保网络领域安全,同时强化源头预防、严密管控,坚决杜绝校园欺凌、极端事件发生,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责任,在组织领导上切实加强,通过加强党组织建设、狠抓专业学科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确保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打下坚实根基。

  记者金帅

标签:安全;安全稳定工作;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