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张汽车票“逮住”网上逃犯
2019-04-03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杨菁菁)近日,如皋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丰乐派出所在如皋汽车客运站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3月20日,南通市公安局通过实名制购票系统发现一名网上逃犯购票记录,该逃犯将在如皋客运站进站乘车,南通立即通知如皋市公安局辖区丰乐派出所做进一步身份核查。接到指令后,丰乐派出所副所长石淦迅速带领民警前往如皋汽车客运站。在客运站的配合下,警方查询到嫌疑人所乘坐的班次,发现嫌疑人已购票乘车出站。为免打草惊蛇,警方与司机取得联系,告知车上可能载有网上逃犯的情况。在驾驶员的配合下,车辆返回如皋。进站后,警方通过细致检查对比车上乘客与网上通缉照片,成功将该名逃犯刘某捉拿归案。

  经核实,刘某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被网上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