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竹行一条河水为何发黑? 雨污混接正加快截污纳管
2019-04-02 09: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有市民向南通市政府公共服务中心12345政府热线服务平台反映,开发区境内一条河道水质不佳,河水发黑。4月1日,记者从政府热线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经查涉事原因系河道存在雨污混接情况,截污纳管工程正在加快实施。

  据了解,市民李先生前不久向政府热线工作人员反映,位于开发区竹行街道振兴东路竹韵幼儿园南围墙外的一条河道,河水发黑发臭,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了解此事后,南通市12345政府热线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迅速将此事向开发区管委会进行通报。竹行街道了解此事后,派出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调查,并迅速作出情况反馈:涉事河道为开发区境内的天星横河,天星横河因存在雨污混接情况,导致河水发黑发臭。

  据了解,天星横河治理工程是开发区境内的区级项目,竹行街道一直在积极配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实施相关改造工作。经了解,开发区整体环境整治计划正在有序推进,目前,星辰小区明排水改造工程已完工,星辰、星怡、竹韵、瑞兴、星竹等小区的雨污分流截污纳管工程,正在快马加鞭加紧施工。

  据悉,天星横河完成系统性整治工作的规定时限是今年年底,届时,天星横河及周边水系的水质状况均将得以显著改善。

  记者周朝晖

标签:开发区;热线工作人员;服务平台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