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03-29 10: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蒋娇娇)因花园路(紫琅路至城山路)北半幅封闭施工,临时实行交通管制,即日起在该道路施工封闭时段,临时调整公交86路、88路、狼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1号线和2号线路部分行驶路线:

  公交86路起终点不变,开往“园博园回车场”方向时,线路行驶至城山路花园路口、向北沿城山路—南郊路—紫琅路—原线,暂不停靠花园路“狼山北大门”(路北)站点。开往“工贸技师学院”方向时行驶路线不变。

  公交88路起终点不变,开往“汽运集团”方向时,线路行驶至城山路花园路口、向北沿城山路—南郊路—紫琅路—原线,暂不停靠花园路“狼山北大门”(路北)站点。开往“狼山”方向时行驶路线不变。

  狼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1号线起终点不变,返回“滨江公园”方向时,原线行驶至花园路城山路口、向北沿城山路—南郊路—紫琅路—花园路—原线,暂不停靠花园路“狼山北”(路北)站点。

  狼山景区公交旅游专线2号线起终点不变,开往“园博园”方向时,线路行驶至城山路花园路口、向北沿城山路—南郊路—紫琅路—终点,暂不停靠花园路“狼山北”(路北)。开往“狼山南(如意湖)”方向时走向不变。

标签:花园;山路;旅游专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