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
2019-03-29 1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郭亮)28日,全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如皋市白蒲镇召开,实地见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阶段性成果,总结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市政府对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学习和部署,要求组织实施全市“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简称百千工程),通过选取100个左右基础条件较好的村先行先试,加快补齐我市农村环境建设这块突出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立足实际,有机借鉴,让浙江经验在南通落地生根;要高位推动,扩大参与,加强考核,进一步凝聚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合力,多举措改变农村落后面貌,多渠道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多形式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乡村发展新格局,着力推动实现农村生态美与百姓富的统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谱写美丽南通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赵闻斌出席会议。

标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