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新港花苑社区支行: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
2019-03-27 17:4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民萱 记者 李志华) “以民为本,民生银行在我们南通新港花苑社区的支行用行动做出了最好的证明。她真的是我们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 近日,南通新港花苑社区的周大爷如是说。

  “您好,先生,请问你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我就进来坐坐的。”在银行听到这样的对话,您会感觉意外吗?民生银行南通新港花苑社区银行的小伙伴们对这样的对白可是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对他们而言,客户不仅仅是客户,更是朋友。对客户而言,新港花苑社区支行也不仅仅是他们专业的财富管家,也是他们贴心的家人。

  其实,社区银行的工作是辛苦的。民生银行南通新港花苑社区支行行长邢燕介绍,她们经常会加班到很晚。因为平时的业务比较琐碎:交电费、水费、煤气费,教客户用支付宝,微信,甚至教中老年客户整理查看手机里的短信息 ......然而正是这一点点的琐碎小事,这一次次的热心帮助,拉近了民生银行社区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从而赢得了身边客户对于他们的信赖。

  周大爷是住在新港花苑的一位普通居民,曾经受过非法集资的诱惑和侵害。民生银行南通新港花苑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们通过长期耐心的讲解,减少了周大爷受到的损失。随着年龄的增长,周大爷行动逐渐不便。为了方便他办理业务,新港花苑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都会主动上门服务。逢年过节,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带着时令水果主动去看望,和周爷爷唠唠家常,嘘寒问暖。周大爷感动的是,他并没有多少存款,但民生银行的员工把他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因此,周大爷不管是生活中的困难还是喜悦,都会同他们分享。

  外地人“曹大大”也是民生银行南通新港花苑社区支行这个小家庭中的一员。“曹大大”是新港花苑社区支行员工给他的昵称。他是一位对民生银行忠实度很高的客户。平时除了来支行办理业务,有空的时候也会来支行坐坐,和支行的年轻人相处得很好,每当他们有便民活动的时候,“曹大大”甚至还会出谋划策,做一个客串“诸葛亮”。“曹大大”平日里在南通房产租赁行业打拼,儿子也不在身边,一个人独居。然而在他生日那天,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工作人员精心为他准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PARTY,给了他一个大惊喜。曹大大说,他特别的感动,民生银行给了他家一样温暖的感觉。他逢人便夸民生银行的社区银行服务好!

  民生银行南通新港花苑社区支行行长邢燕说:“我们的服务水平以及专业程度,周围的老百姓都看在眼里。我们的一言一行,社区居民都记在心间。客户与我们相遇,靠的是我们的缘分。我们与客户相处,靠的是我们的诚意。客户接受我们,把自己的资金交给我们打理,靠的是我们的真心。”她们是在用自己的辛勤实践诠释着“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真正把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做成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