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上贩卖国家保护蛇 三男子涉嫌犯罪被抓
2019-03-19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吴敏)不久前,南通市民金先生网购了一条宠物蛇,拿到手后听朋友说该蛇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球蟒,不可以擅自买卖和当宠物饲养,随即报警。

  南通市公安局任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民警发现该蛇大概有一米长,身上有咖啡色的花斑,长相酷似球蟒,经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该蛇确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球蟒,随后将该蛇送至南通文峰公园饲养。根据线索,民警很快找到贩卖球蟒给金某的嫌疑人陈某,并相继抓获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犯罪嫌疑人张某、卢某等三人。

  经查,陈某通过张某将蛇卖给金某,而张某从事贩卖爬宠交易,多次在上家卢某处倒卖球蟒营利。目前,该三人均因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被崇川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