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香山梅花节中华灯谜赛落幕 南通灯谜代表队斩获银奖
2019-03-19 09: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灯谜在历史长河中泛若不系之舟,承载着中华传统文化和人们的美好祈愿。记者昨天从南通市职工灯谜协会获悉,在16日举行的2019年中国张家港第四届香山梅花节中华灯谜团体邀请赛上,南通灯谜代表队获得银奖。

  此次中华灯谜团体邀请赛由张家港保税区等单位联合主办,包括台湾省在内的全国16支灯谜顶尖强队参加了比赛。“南通灯谜”省级非遗传承人、江苏航院图书馆副馆长、市职工灯谜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栋臣与南通另两位资深谜家朱建铭、陈建平组成南通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南通队发扬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经过异彩纷呈的预赛和决赛,最终和广东揭阳队一起获得银奖。我市灯谜高手杨建敏、袁松林、王万森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记者冯宏新

标签:灯谜;南通;张家港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