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女子银行卡内9万元不翼而飞,原是男友在作祟
2019-03-13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敏)日前,南通市民朱女士报警称,自己一张银行卡内的9万元存款被人转走,令朱女士没想到的的是,转走钱款的竟然是他交往不久的男朋友所为。目前,因涉嫌盗窃罪,嫌疑人孙某已经被崇川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据朱女士反映,今年1月底,她无意中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9万元不翼而飞。任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查询朱女士银行卡转账记录,发现该9万元在1月期间分4次被转走。通过调看监控以及朱女士回忆,民警发现朱女士2018年10月份谈的男朋友十分可疑。孙某随即被“请”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孙某坦诚自己没有经济来源,2018年10月其结识朱某,两人迅速发展成恋人关系,当年11月份孙某向朱某借款2万元,到了今年1月份,朱某要求孙某还钱。没固定工作的孙某哪有钱还款,便想到朱某曾将一张工行卡的密码告诉自己,于是其便称朱某睡觉时盗走朱某工行卡,转出3万元现金,将其中的2万元还给朱某,剩余钱款用于挥霍。没过多久孙某又身无分文,其故技重施,又打起了朱某银行卡的主意,短短半个月,孙某便从朱某银行卡内划走9万余元直至事情败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