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再掀植树造林新热潮
2019-03-12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 12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政领导带领镇机关干部和志愿者来到该镇九圩港村蛟龙路东侧江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员以小组为单位,有的挖坑填土,有的扶苗浇水……,再次在全镇掀起植树造林新热潮。

  近年来,通州区平潮镇党委政府把植树造林作为打造宜居家园和发展绿色经济的重要举措,通过层层宣传发动、村村落实任务、干群全面参与,全面提升了全镇绿化的覆盖率,有效改善了全镇的人居环境,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2018年,平潮镇结合深化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完成植树绿化面积250亩,如今,在该镇镇村主要干道和主要河道两侧,一排排整齐划一、生长旺盛的生态景观林,成为该镇“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一道道亮丽风景。

  为了提高全镇新栽树木管护质量,平潮镇党委政府和该镇农业服务中心组织精兵强将,及时统一向全镇村居明确了树木相关管护技术要求和管护标准,并明确把林木管护列入村居环境整治“五位一体”长效管理的重要内容,由全镇各村居落实专人,加强管护,努力做到栽种一棵、成活一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