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部署整治河道“两违”和长江岸线
2019-03-06 17: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袁晓婕)5日, 市召开全市河长办主任会议暨河道“两违”专项整治、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提出,所有“两违”项目均要在2020年整治完成;针对长江岸线实施四项专项整治及林带建设。

  河道“两违”是指在河道管理范围内违法圈围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的重点为我市列入《江苏省骨干河道名录》中的51条河道。对于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法围垦及严重影响河道引排水等违法项目,力争在2019年底前整治到位。

  长江岸线综合整治方面,南通市将开展沿江固体废物排查清理专项行动;沿江“三乱”“两违”整治专项行动;防汛通道贯通专项行动;沿江堤防工程防洪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并实施长江岸线林带建设工程。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扎实完成长江岸线整治和河道“两违”专项整治任务,为建设美丽南通、生态之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整治;岸线;长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