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先锋能量 | 南通闸桥社区开辟党员冬训“榜样课堂”
2019-03-01 10: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为发挥优秀党员和最美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南通市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将优秀“星级党员”、“最美志愿者”、“身边好人”推到前台,开展了党员冬训“榜样课堂”。

  冬训课堂上,社区党委表彰了19名五星优秀党员及20名最美志愿者,随后社区“五星”先锋党员徐梅娟向参训党员分享了“发挥‘五老’作用,护佑苗苗健康成长”的故事,最美志愿者张美芬讲述了她倾情关爱邻里独居、孤寡老人的事迹。他们以身边发生的真事、真情、真心感动人、引领人,让参训党员学有所得,听有所感,忆有所悟,思有所获,强化了示范引领。

  最后,街道挂钩领导,人大工委副主任龚杰还以“把‘严’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主题,向社区全体参训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此次“榜样课堂”上受表彰的星级党员及最美志愿者身上所彰显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带动着社区的党员和邻里群众。只有一个个社区“小家”进步了,才能形成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