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节后首家企业工会成立 40名员工有了“娘家人”
2019-03-01 10: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杨瑒 薛寒)2月28日,南通铧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辖区新年首家成立工会的企业,40名职工找到自己的“娘家人”。

  当天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铧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张鹏华希望该企业成立工会后,能够更好地为职工谋福利,成为职工与企业法人沟通的一个良好平台,发挥积极作用,围绕企业服务的特点开展好各项活动。公司总经理曹云红,就工会话题与会员们进行交流和探讨,表达了她信任工会、支持工会的想法。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继东表示:希望通过工会这个组织,搭建一个沟通的良好平台,能听到更多职工的心声及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