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获得“优化服务优秀单位”称号
2019-02-28 12: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永欣)日前,工商银行南通经济开发区支行获得南通经济开发区“2018年优化服务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受到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有表彰。这是工行南通经济开发区支行不断深化银政企合作、全力优化金融服务的新成果。

  2018年3月22日,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努力开创银政企合作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在工总行政策引导和经济开发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主动接轨经济开发区,将区域内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信贷支持投放的重点,总行、省行、分行和支行四级联动,工行成为南通经济开发区金融同业中项目贷款投放最多、涉及行业最广的银行,有力地支持了开发区经济的快速发展。2018年,该行融资规模实现新的突破,年末人民币表内外融资规模达到34.28亿元,比上年增幅达22%。

  该行全力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行责任,对南通经济开发区新招商落地的重大项目,及时主动持续地提供了管家式综合金融服务,赢得了永旺梦乐城(南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如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上海赫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等一批开发区内重点企业的欢迎和肯定。做实做活普惠金融服务,聚焦开发区内的各大园区、产业集群,积极为区内一批有实力、有市场的优质科技型、健康医疗、新能源等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以经营快贷、创业贷作为主打产品,摸索设计标准化方案,为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问题。去年该行成功为区内一小企业办理工行南通分行首笔固定资产购建贷款,为小微企业融资再劈新渠道。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主动适应“放管服”改革要求,去年底入驻开发区行政中心,利用4G终端,为新注册企业现场提供银行开户等结算服务,优化了创新创业的金融服务生态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