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校领导巡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2-28 12: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南通讯(通讯员 施春艳 施辉)2月25日,新学期开学首日一大早,南通职业大学校领导即分路对全校的开学秩序以及在建的产教融合与基建重点项目进行了巡查,开展现场办公,并送去对返校师生的新年问候。

  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副校长戴世明等一行来到主教学楼、新教楼和六角楼,对照课表逐间查看师生上课情况,并通过智慧校园监控系统尽览了全校的教学秩序情况,对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秦书记、戴校长来到新组建的图文信息中心,与部门负责人展开交流,对整合后的中心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就部门尽快整合到位、OA系统尽快调整到位、智慧校园建设、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两位校领导接着来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阿里巴巴、360、施耐德等产教融合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当场协调解决了有关问题,对电子学院产教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长马成荣、副校长汪锋等一行视察了技师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对交通学院上汽通用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马校长、汪校长来到北校区基建现场,了解“三通一平”、交通实训大楼、桥梁、东门等项目的推进情况,结合图纸与基建部门同志现场会商方案,协调解决问题,要求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待建项目尽快上马,同时就工程质量、时间节点、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两位校领导还来到北校区学生公寓和食堂,要求把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作为高水平院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础性工作,确保让群众满意、学校放心。

  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等一行就地铁2号线施工给校园交通构成的影响进行了现场调研,重点查看了南门、中门通行和中门改造情况,要求保卫部门进一步优化校园交通出行方案,加强与地铁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对接,更好地服务师生,确保校园安全。陈书记还走访慰问了学工、团委等分管部门,检查了南校区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地。

  近期,该校领导已结合干部任职宣布工作深入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对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慰问了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此外,校领导近日还将赴海门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