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治节后“城市病” 港闸城管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治理
2019-02-25 10: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20日下午,港闸区城管局唐闸中队组织人员冒着小雨,对永和路南侧店面房橱窗、墙面乱粘贴涂写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此次小规模的整治共清理店面房20余家、清理粘贴涂写60余处。

  针对春节假期过后,辖区内占道经营等现象有所反弹的情况,连日来,唐闸城管中队组织队员开展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治理,主要针对唐闸辖区内的流动摊点“返潮”、店外堆放及占道经营等问题,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优美。此次治理共劝离摊点17个。

  春节期间,人们燃放烟花爆竹,留下了满地纸屑和废纸筒等大量废弃物。这些废弃物易燃、易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近期,幸福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对路边烟花纸筒进行及时有效的回收处理,减轻了环卫工作者的负担。

  节后“用工荒”催生了招聘小广告的诞生。集美路、集秀路、集慧路等处的路灯电线杆被贴上了招聘广告。连日来,陈桥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借助各种工具将其清除干净。对于破损、陈旧、不符合规定的户外广告牌,中队统一进行了拆除。截至目前,整改并拆除违规设置的各类门头、乱设的广告牌共6处,拆除条幅10处,清理小广告100余处。

  记者冯启榕

标签:城管中队;店面;涂写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