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施“警格+网格”融合机制
2019-02-25 10: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金帅)上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前往崇川区调研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强调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大力实施“警格+网格”双网融合工作机制,将网格化社会治理与智慧警务建设有机结合。

  姜永华先后来到城东派出所、虹桥街道网格化联动处置中心和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听取了“智慧派出所建设”“警格+网格”双网融合工作机制及网格化联动指挥中心运行等情况汇报,对市公安局在智慧警务建设应用、主动融入网格治理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姜永华强调,要统筹各级资源、汇聚多方力量,务求实用、实效,做到精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要聚焦政法主业,围绕线索发现、矛盾调处、群防群治等环节,及时感知社会风险、有效处置矛盾纠纷、积极响应群众诉求;要强化部门协同发力,进一步规范网格事件处置标准和办理流程,不断深化网格化社会治理在促进平安、服务群众、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实战应用,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整体水平。

标签:网格;治理;工作机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