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倾力服务政府工程用电项目
2019-02-22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2月19日,海门市供电公司总经理袁源带领供电服务中心、联众实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四甲镇政府,现场协调该镇重点项目配套供电工程的相关事宜。

  轻合金新材料结构研发及生产项目是四甲镇重点工程,今年3月份即将启动。由于项目区域管线众多,需要对2条10千伏线路及相关低压线路实施迁移,同步实施500千伏安的临时用电项目,后期还有8400千伏安的正式用电项目。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的现状,袁源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当场明确了线路迁改、临时用电项目责任人,并亲自挂帅正式用电项目,尽最大可能满足项目建设要求,确保政府工程顺利推进。

  袁源表示,今年供电公司将在继续服务好园区用电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乡镇用电项目的投入。他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公司将通过合理调配布点,尽力把地方用电项目纳入电建计划,减轻政府和企业负担。对接交流会上,袁源还向该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供电综合能源服务开展情况,并表示供电公司有能力和实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四甲镇政府党政主要负责人对袁源一行元宵节还主动上门送服务深表感谢,表示供电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一直都走在其它服务企业的前面,尤其是在服务重大项目方面,一贯雷厉风行,从不含糊。同时,他们也希供电公司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为该镇即将实施的安置房和商业综合体建设提供可靠的用电保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