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医疗战线一批先进单位、个人获省表彰
2019-02-22 10: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昨天,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传出消息: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4个集体被表彰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金琰斐等7人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

  此次跻身“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的单位分别是: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海安市人民医院、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南通市中医院;获评“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分别是: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研究员金琰斐,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赵呈进,启东市中医院院长、副主任医师樊健,南通市肿瘤医院影像科副主任李洪江,南通市卫生监督所开发区分所所长、副主任医师施飞,如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传科科长、副主任医师张红星,南通市通州区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瞿葛熔。

  记者 冯启榕

标签:计生系统;南通市;主任医师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