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首例“非公告版”简易注销办结
2019-02-21 15: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陈嘉仪 黄娅姬)17日,如皋市神龙物流有限公司在如皋市行政审批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顺利办结非公告版简易注销手续,标志着如皋市简易注销改革进一步得到优化,企业退出市场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

  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该企业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并未开业也未办理过涉税事宜后,便指导经办人在窗口填写表格,直接申请公司注销。经办人岳先生说:“相比于之前的公告版简易注销,此次注销无须公告45天,办理时间大大缩短,为企业带来了便利。”

  进一步完善企业退出市场机制,在原先简易注销登记适用范围的基础上,如皋对一些领取营业执照后确实未开业、从未发生过债权债务、未办理过涉税事宜的企业,全体投资人对上述条件作出书面承诺的,企业可选择不公告,凭全体投资人的书面承诺及相关注销登记材料,直接向登记机关申请简易注销登记。

标签:如皋市;市场机制;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