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各地积雪“深度榜”:海门9厘米“夺魁”
2019-02-09 16: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受强盛的暖湿气流影响,2月7日至8日,大到暴雪突袭江苏上海安徽,马鞍山--南京江宁--丹阳--常州市区一带为降雪中心,积雪超过10厘米。

  在冷空气和降雪打压下,江浙沪皖极为湿冷。昨天和今天,我市清晨的最低气温分别为零下0.6℃和零上0.1℃,虽然温度看起来不算很低,但体感是刺骨严寒的。

  随着南支槽的一次抖动,昨天(8日)夜里强盛的暖湿气流再度进入长江中下游;与此同时冷空气余威仍在。因此从安徽开始,江苏和上海将再次经历一波大雪,且比2月7日的范围更大。

  市气象台今晨发布最新各地雪情汇报:2月8日夜间到9日早晨南通出现雨夹雪转雪的天气,8日20时至9日07时全市各地累积雨雪量:市区11.3毫米、海安7.6毫米、如皋4.9毫米、通州11.8毫米、海门11毫米、如东11.3毫米、启东11.2毫米;最大积雪深度:市区6厘米、海安5厘米、如皋6厘米、通州5厘米、海门9厘米、如东6厘米、启东3厘米。

  正月初五~初六南通天气趋势如何?

  2月9日:白天阴,局部有时有小雪或小雨夹雪,夜里阴转小雪,东北风4-5级,最高气温3℃到4℃;

  2月10日:阴有中到大雪,最低气温-1℃到0℃。

  记者李彤 实习生 范珈千义 范月恒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