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旅客错买下月机票 南通机场贴心服务铺平归途
2019-02-02 15:4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月26日上午,旅客张先生焦急来到南通机场值机柜台,询问如何办理前往贵阳的乘机手续。交流中,工作人员得知张先生是第一次乘坐飞机,因此有些手忙脚乱。于是热情地接待并告知他不要慌张,距离截至办票时间还有充足的时间。

  张先生在柜台前摸索一阵后发现身份证不见了,焦急的情绪更严重了。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安抚他,一边告知可以前往机场公安处补开临时身份证明。待旅客开完身份证明回到值机柜台时,值机员吃惊地发现,系统显示张先生购买的是2019年2月26日的机票。“什么?我买的是2月份的票?不可能吧,这是我妻子一个月前就在网上订好的票。”张先生连忙拨通妻子电话,经再三确认后,确实是买错了日期。此时,张先生已是急得满头大汗,“我今天一定要回去的,不回去可要耽误大事呀!你们一定要帮帮我!”他错愕地拍着自己的头,焦急万分。

  由于是春运期间,当日前往贵阳的航班早已销售一空,而大部分航班又都是满座,值机柜台工作人员一边安慰旅客,一边穿梭在柜台与售票台之间,积极为旅客联系前往贵阳的机票。最终,在工作人员建议下,张先生决定先买前往武汉的机票,再由武汉中转前往贵阳,难题终于解决。看到张先生满意点头,目送他顺利登机,机场工作人员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记者朱蓓宁 通讯员童端青

标签:值机柜台;旅客;贵阳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