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情系外来工畅通返乡路
2019-01-29 12: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锡聪) 临近春节,为确保外来务工群体安全返家,寅阳交警中队深入外来务工人员较为集中的建筑工地、企业等区域开展“平安返乡”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民警深入建筑工地、企业,围绕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的交通陋习,以案说法,提醒外来务工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往返途中不要乘坐超员、没有春运检验合格标志、安全设施不全、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其次,以省、县、乡主干道沿线为重点,在各客运车站、各镇街道重点路段张贴悬挂春运宣传挂图和横幅,利用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春运宣传标语、春运宣传视频。另外,通过双微平台等渠道向务工人员宣传返乡注意事项,及时发布辖区外来务工人员关注的恶劣天气预警信息、春运交通安全事项及实时路况信息,以便返乡务工人员及时掌握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平安返乡。此举受到外来务工人员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