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工院“创客”登上《通创荟梦想秀》舞台
2019-01-21 09: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昨天,《通创荟梦想秀》第18期节目播出。3个来自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路演项目赢得创业导师及投资人的肯定,成功签订了总计340万元的融资意向。

  传统室内墙面粉刷采用人工操作,工作效率相对较低,需要占用大量的人力资源,且粉刷效果往往视操作者技术而异,难以保证涂抹均匀。另一方面,操作人员长期处于油漆的环境中,对身体健康不利。江苏工院建筑装饰团队研发的室内喷涂机器人,有效解决了上述问题,一举获得300万元融资意向。

  路演中,江苏工院裴盛彬团队自主建立了BIM家居建材数据库,未来将利用VR和全息投影技术打造研发装饰展示平台,让家装工程“所见即所得”;唐梦雅团队开发的铜离子改性涤纶制品,价格亲民,且具有较持久的抗菌、防螨、消臭、自洁功能,可应用于高端服装、装饰织物等领域。这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20万元融资意向。

  据介绍,近年来江苏工院大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从场地、资金、政策对接、项目辅导等多方面助力学生创新创业,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已完成30多个项目的创立、孵化。

标签:融资意向;路演;江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