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开展社区2019年党员冬训大会
2019-01-17 12: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赵琪)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朝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2019年党员冬训大会,60多名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席海涛主持。他首先宣读了此次党员干部冬训的时代背景和意义。随后,他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和重大意义”的党课。他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并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内容。

  冬训学习提高了党员对党的认识,有益于进一步把理论转化为思想和信仰。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必须时刻提高觉悟,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永葆社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同时更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在基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社区的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