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飞鹤快客驾驶员张庆荣获“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
2019-01-16 11: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志清 孙珏)近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评选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活动中,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快客分公司驾驶员张庆荣获“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张庆同志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驾驶员,十多年来,他多次参加南通市历年港洽会、人代会运输任务,2008北京奥运会南通境内火炬传递运输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运输任务,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重大政治运输任务;以及2015年的某一天,张庆在执行海门包车运输任务途中,在335省道通吕公路上,发现一位老人骑着三轮车不小心摔倒在公路中央,他立即将客车停下后上前搀扶老人,他的举动受到了央视等各大媒体网络的报道,为他正能量的举动纷纷点赞,他把青春和汗水都抛洒在十米车厢内,他用自己的言行,塑造了一个当代“活雷锋”的形象,以其文明优质的服务“精品”,赢得了广大旅客的赞誉。特别是从进入南通汽运集团工作以来,张庆骄傲的是没有发生一起事故、违章和投诉,工作表现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由于张庆平时工作表现突出,于2008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同时每年都会受到省市级的荣誉表彰等,先后评为“南通市技术能手”、南通市“交通青年安全标兵”、南通市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能手、南通汽运集团65周年“驾驶标兵”、“江苏快客之星”、“江苏文明交通人”等二十多个荣誉称号,2017年还当选为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但他并不以此作为炫耀的资本,依旧在平凡而忙碌着,车开到哪里,安全与服务就做到哪里,他用真诚和热忱续写爱心服务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