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全省率先实现高校科协全覆盖
2019-01-16 10: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赵霞 记者王玮丽)14日,南通开放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至此,9所驻通高校全部建立科协组织,在全省率先实现高校科协全覆盖。

  哪里科技工作者密集、科协组织就建到哪里。近年来,市科协以建设“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为改革的新定位,健全工作机制,搭建服务平台,加强与驻通高校紧密联系,积极推动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在为高校科技工作者学习工作交流搭建成长平台的基础上,市科协推动科协系统创新服务和资源不断向高校和高校科协开放,为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高校科协组织作用,服务高校科技创新,凭借院士专家服务工作、高层次科技论坛、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奖评选等载体,通过建组织、搭平台、聚资源、促创新,持续加强对高校科协的工作支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