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评弹姐妹受邀参加新加坡国际华人春晚
2019-01-16 09: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通讯员王天威 记者黄海)陈海娟、沈昊华是一对来自启东的评弹姐妹,近年来两人组成的江南韵组合活跃在国内大小舞台。记者昨天获悉,江南韵组合收到新加坡国际华人春晚剧组的邀请,应邀参加1月28日在新加坡举办的国际华人春晚,还将参加亚洲国际艺术节总决赛和“星岛歌飞中国风——颂今作品群星演唱会”。

  作为2019亚洲乐坛的开年大戏——2019亚洲国际艺术节暨第二届新加坡国际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8日在新加坡举行。亚洲国际艺术节是一项具有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的艺术盛典,其宗旨是弘扬亚洲优秀文化,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亚洲艺术蓬勃发展。新加坡国际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则是面向全球华人的大型国际文艺晚会。

  陈海娟、沈昊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邀参加2019亚洲国际艺术节,她们将带去《采江南》《姑苏白兰香》《采菱姑娘》三个节目,这是评弹艺术走向世界、走向国际化的探索和突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