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庄镇在外党员、群众线上分享冬训大餐 11600人聆听同一场报告
2019-01-15 10: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吴华) 昨天上午,如皋市石庄镇永林企业一楼报告厅,如皋市党员冬训现场观摩会及石庄镇党员冬训首场宣讲在此举行。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季建林用富有感染力、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改革开放40年南通经济发展的历程脉络与感悟》精彩呈现。现场,400多名来自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现场聆听;线上,在外党员通过微信直播或者如皋发布APP实时观看。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线上线下共有11600人分享这场精神大餐。

  以前,冬天地里没有农活,空闲在家,冬训对象随叫随到。如今,很多农民变成了产业工人,如果不改变传播手段,冬训很可能“走过场”。今年党员冬训,如皋市石庄镇开发了智慧党建云平台,数字化开展党建工作、信息化管理党员、智能化服务民生。在外党员赶不上所在支部开展的集体冬训活动,通过智慧党建云平台,则可以实时看到各种冬训活动的图文直播,还可以参与讨论。不是党员的群众也可以通过微信直播,分享冬训大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