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车外出卖鸡一夜未归 启东八旬老人溺亡河中
2019-01-15 10:0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4日上午,启东市吕四港镇锡康村的村民,发现家附近的河道内漂浮着一个人,立即报警。救援人员打捞上岸后,发现已没有了生命迹象。记者了解到,死者正是前一天当地网友发朋友圈寻找的87岁老人袁某。

  1月13日晚,一条“紧急寻人”在当地朋友圈被迅速扩散。据知情者透露,老人家住启东市吕四港镇西宁村,今年已经87岁。13日早上8时许,老人骑着人力三轮车,装着几只家养的土鸡,打算去当地市场售卖。但直到当天深夜,老人一直没有回家。大家十分担心。遍寻无果后,家人求助当地自媒体平台发出寻人启事。

  让人感到痛心的是,14日上午,在位于当地锡康村附近的一处河道内,有村民发现河道中有一个人。河堤附近,还有一辆侧翻的三轮车和几只鸡。启东市吕四港镇中心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往现场,组织打捞救援。经现场确认,死者正是袁某,初步断定为溺水身亡。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黄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