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孤寡老人家中失电 供电部门连夜抢修
2019-01-14 09: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张建)8日,国家电网客服中心接到一通电话,是如东高新区天星村13组陈女士打来的,感谢国网如东县供电公司掘港供电所台区经理孟文新冒雨上门抢修,连夜为孤寡老人送去光明。

  6日傍晚,如东高新区天星村13组陈女士路过82岁的孤寡老人董元福家门口,发现老人家里一片漆黑,厨房里散发出焦煳味。一打听,原来是老人家里因私拉乱接导致厨房电线烧焦。陈女士立即拨打台区经理孟文新的手机,孟文新放下饭碗,带着电线和头灯,冒雨赶到董元福家检查失电原因。随后,他又到电器店买来灯头、接线板,为老人家重新布线,安装了电灯,连续忙活了一个多小时,董元福家恢复供电。

  据了解,孟文新负责3个村2000家农户用电服务,他抢修用电故障不过夜的作风,深得百姓好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