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巍东:细化完善工作方案 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07 10: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今天开幕。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带队来到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检查会场布置、委员接待等相关工作。

  在更俗剧院,黄巍东仔细检查了音响、灯光等会场布置和后勤保障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市政协委员“倾心履职助发展,立足本职作贡献”履职风采展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等标语,将整个会场装扮得简朴而庄重。文景国际大酒店是委员驻地,昨天下午,从各地赶来的市政协委员正有序报到、领取会议材料。黄巍东查看了就餐地点等,询问大会期间饮食准备、住宿安排、安保配备等情况。

  黄巍东对会议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他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细化完善工作方案,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和谐氛围,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吴旭、陈本高,秘书长朱进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