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神经内镜医师培训基地落户通大附院
2019-01-03 10:3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陈可 通讯员姚麒)昨日,“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目前全国共有“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医师培训基地”23家单位,江苏省仅两家。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医师培训基地”的遴选有着严格的评选标准。通大附院神经外科从2011年开始开展神经内镜微创技术工作,在江苏省较早开展此项技术,进步迅速,到2018年每年开展神经内镜下手术200多台次,主要涉及颅底肿瘤、脑室肿瘤、椎管肿瘤、颅神经疾病及脑出血等多个领域。

  神经内镜具有抵近观察、无限放大、良好照明等特点,特别适合于垂体瘤、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等疾病的手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微创效果。此次获得神经内镜医师培训基地,标志着该院神经内镜诊疗水平得到了全国业内人士认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