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假期首日 苏通大桥全天通行11万辆 无障碍通行效率高
2018-12-31 08:04:00  来源:江海明珠网  
1
听新闻

  元旦假期第一天,苏通大桥由南往北迎来较大流量,在主线收费站改造后,客车可以无障碍通行,效率明显提高。

  凌晨开始,元旦假期出行高峰逐步回落,记者上午在北主线收费站附近看到,这里由北向南,车流量与平时相差无几,而通过监控看到,南往北方向,仍处于出行高峰的后峰,交通流量较大,车速受到一定影响。 交警预计,今天全天苏通大桥通行量比平时增加1万辆,返程高峰将出现在1月1日。

  苏通大桥主线收费站拆除改造后,客车有了专属的“无障碍绿色通道”,不用再停车刷卡,可以保持100码的速度匀速通过主线收费站。交警提醒,目前左侧两个车道为客车专用,右侧为客货共用,驾驶员要根据交通指示行 驶,不要强行变道。

  这个假期,南通迎来降雪冰冻天气,给高速出行带来困难,交警提醒,驾驶员在高速公路行驶要牢记“降速 控距 亮尾”六字要诀,确保安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