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突然发病一昼夜暴走50里,民警助其返家
2018-12-29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 记者 李志华)一名年轻女子突然发病迷路,一天一夜狂走50余里,家人久寻未果急煞。所幸,被好心人发现并向警方求助,海门民警接警后通过多方询问,沿途查找,终使女子得以安然返家。

  12月28日上午8时许,南通市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一名年轻女子在路边搜搜发抖,可能迷路了!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队赶往事发地,发现一群妇女围着一名青年女子,在询问她住在那里。报警人吴女士告诉民警:20分钟前,她发现这个女青年在路上走来走去转圈。她怀疑女子可能迷路了,便上前询问,女子却说不清自己身份和住址。无奈,吴女士向警方求助。民警试着询问女子姓名和家庭住址,发现女子神智不清。根据口音,民警判断女子是本地人,为尽快送女子回家,民警将她带上警车,冒着严寒以事发地为中心,向四周幅射沿途询问了30多人,但还是没人认得该女子。这时突然接到海门正余派出所发出的寻人启示,启示中走失女子信息特征与眼前的这名女青年较为吻合。经与正余派出所民警联系,走失者正是这名女子,其家人正在多方寻找。

  据处警民警介绍,该女子姓周,现年25岁,父母离异,家住海门市正余镇,有间隙性精神病史。27日上午8时许,她从家中准备坐公交车到家住包场镇的母亲身边去玩玩,没想到刚出门就旧病复发,没有目标地一路迷茫暴走,晚上就找个避风场地睡下,第二天早晨接着走,此时女子已经在寒风中暴走50多里,幸亏被好心人发现,才脱离困境回到了家中。

  经了解,周某的父亲27日晚打工回家时发现女儿不见了,随即发动亲朋好友寻找,一直找到第二天早晨也没找到。无奈到正余派出所求助警方,当他看到女儿从警车上下来,激动得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