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
2018-12-29 09:4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烨)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3次主任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预计执行以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初步安排情况的汇报;讨论了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代拟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健全向市委负责和请示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关于2019-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还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和代表补选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建议事项;并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庄中秋对今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较好完成了年初人代会通过的主要预期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要以更高的站位领会精髓要义,以更强的信心推动改革发展,以更强的举措做好人大工作,为推动南通改革开放行稳致远贡献人大力量。他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多沟通、守纪律,集中精力做好大会筹备、人代会议案准备等各项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